青岛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暨中科山建科技产业城项目启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雷卫腾

blob.png

12月11日,青岛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暨中科山建科技产业城项目在姜山镇正式启动,中科院青能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blob.png

据了解,青岛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是由莱西市政府、中科院青能所、青岛市科技局合作建设,旨在创造良好的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平台和环境,助推我市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项目占地面积398亩,其中一期工程256亩。目前已完成产业园的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项目30个。项目建成后,中科(莱西)育成中心产业园区将成我市“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区”。

blob.png

项目启动前,还召开了中科院青能所城镇化发展研究中心暨莱西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莱西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批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青岛中科育成(莱西)产业基地规划定位及建设方案和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落实情况及后期重点工作。(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