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激烈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3 | 责编: 雷卫腾

无论是“一站式智慧管理平台”,还是“易企飞智能薪税服务”及“在华外国人才网”选题都属顶尖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项目脱颖而出的优秀选项,今天它们将进行一场激烈的巅峰对决。12月13日上午,由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具体承办的2018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总决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精彩进行。20个杰出选项在这里八仙过海,各显其能,用卓越的演示去征服评委,夺取总决赛冠、亚军。

blob.png

这次大赛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第二届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为创新喝彩,为产业赋能”为主题,为的是让参赛精英给专家评委、与会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专业人士呈现更多新创意、新技术和新项目。

据了解,本次参赛项目量多质高,注重转化与落地,而且比赛互动性强。它们都是从全国及海外的220个创新项目报名评选胜出,并已有50余个项目与相关投融资机构、园区及有关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落户重庆孵化发展。

大赛邀请了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振国、重庆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冉隆江、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市场研究室主任田永坡等出席了大赛总决赛。张宇泉、朱庆阳等人力资源业内专家,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金融专家共12人担任评委,希望依靠他们优质评选出赛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4名。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说,大赛以营造人力资源创新发展生态环境,创造价值为本质内涵;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发展驱动力,积极搭建创新服务平台为目标;以比赛为契机打造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的品牌赛事,为今后能常态化开展西部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大赛奠定基础,为创新喝彩,为人才点赞。(杨莉 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