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 ▏12月15日“燃”爆雪城,“伊”起嗨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辛闻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雷卫腾

第八届中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季开幕式将于12月15日14:00在金山屯区冰湖雪村的各项体验活动中拉开帷幕。整个开幕式将以民俗为主线,辅以玩冰嬉雪活动,将旅游与林业文化、民俗文化、冰雪文化深度融合,串插拜山祈福、冬捕体验、逛大集、猜灯谜、品美食、看社火等体验式活动。

今年,伊春以“游客想要什么,提供什么”为指导思路,通过大数据调查分析,将产品提档升级,设计出了多元有趣、天然原生态的、有竞争力的4大冬季主题产品“燃”爆雪城。

分别为“野雪撒欢 真的还想再‘淘’五百年”玩冰戏雪运动产品、“先吃为敬 逛吃逛吃不想回家”的民俗美食文化产品、“‘慑’人心扉 这种玩法有点浪”摄影徒步体验产品、“伊起嗨 这嘎达贼拉好玩儿”娱雪亲子研学产品。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