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五站合一”工作站系列活动之志愿YI起来

来源: 千龙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2-14 | 责编: 雷卫腾

 ——善行北苑 心手相惜


  2018年12月7日下午,北苑街道携手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在西关社区开展“志愿YI起来——善行北苑 心手相惜”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万达商务楼宇“五站合一”工作站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一方物业、渤海银行、汇中利通、天津银行、中保伟业、西门印象、安国保安、四美国际、国金黄金、久居鸿佳物业和曙通社工等企业的20余名员工代表与20余位西关社区的老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近日,北京温度骤降,路人们走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伸出双手一会就冻得通红,而身边的环卫工、志愿者们却依旧在户外辛勤的工作,执勤。“志愿YI起来——善行北苑 心手相惜”主题活动,组织制作“爱心护手霜”赠送给西关社区的老党员和志愿者。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家按一定的比例将甜杏仁油、丁二醇、芦荟萃取液等混合搅拌、乳化……最后加入玫瑰香精,便大功告成。

  来自非公企业的员工代表做好了一份份护手霜,并亲手送给西关社区的基层工作者、老党员和志愿者为他们抵御严寒提供一层保护膜。

  活动结束后,来自中保伟业的刘宗民表示,在寒冷的冬季,可以亲手为社区老党员和志愿者制作一些护手霜,不仅学会了一门手艺,还能为他们送去温暖,虽然窗外温度跌至零下,但自己内心却热情洋溢。

  据悉,本次活动是万达商务楼宇“五站合一”工作站系列活动的收官活动。本系列活动有四大主题,开展了四场活动。一场“法治YI起来企业人力资源培训”中,非公企业员工们学习法律常识、情绪管理方法;二场“巾帼YI起来职业女性心理减压活动”中非公企业女性员工制作史莱姆,释放压力,获得快感;三场“学习YI起来——党建引领环保新风尚”主题活动,以环保、艺术的形式制作党建主题纸浆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而本次“志愿YI起来——善行北苑 心手相惜”主题活动中,非公企业员工更是携手社区老党员制作爱心护手霜,为志愿者和基层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

 

  北苑街道工委组织部带领万达商务楼宇“五站合一”工作站,在党建引领下,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通过组织辖区内的企业员工提供多种类、多层次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志愿精神、企业社会责任。万达商务楼宇“五站合一”工作站本系列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接下来,北苑街道工委组织部会根据实际需求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继续为大家带来更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商务楼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北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