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来抚州调研河道采砂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15:1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雷卫腾

2018年12月8日,河北省水利厅郭强处长带领相关职能单位和张家口市水利局一行11人,到江西省抚州市水利局调研抚州市河道采砂整治工作经验,江西省水利厅河湖局、省水政监察总队陪同调研,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饶才贵、市采砂办专职副主任崔水来、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汪涛、赣抚公司副总经理赵敬林、孙银燕陪同调研。

上午,在抚州市采砂办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江西省水利厅河湖局采砂管理科张书滨主持,市采砂办专职副主任崔水来、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汪涛分别就抚州市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赣抚公司副总经理赵敬林、孙银燕就赣抚公司开采、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介绍了该市砂场信息化系统运行模式。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饶才贵从四点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该市河道采砂改革工作:一是为什么要开展河道采砂改革,二是怎么开展河道采砂改革,三是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市城区邓坊洲采区、孝桥采区和大阳庙集中停靠点实地查看,市水利局在现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现场采砂模式、管理模式、经营模式。

郭强表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受益匪浅。抚州采砂经营管理的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王忠夫)

blob.png

调研组一行在大阳庙集中停靠点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