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正高铁专列首发仪式隆重启动,品牌踏上提速之旅!

发布时间:2018-12-21 16:2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2018年12月18日,元正好茶高铁专列首发仪式在福州站隆重举行。9时52分,随着G28次列车缓缓驶出福州站,“元正好茶”高铁专列奔向首都北京。

在元正专列首发仪式福州站活动现场,香港元正集团总经理王威先生在发言中表示:高铁一直作为国家名片出现在世人面前,此次入驻高铁传播平台,必将全面进入元正大广告时代,元正将继续以匠心做好茶,做好产品与服务,打造品牌形象,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

永达传媒华东大区总经理蒋增强先生也表示,高铁广告投放是企业发展到新阶段的需求,通过此次高铁广告合作,元正必会将好茶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启动元正品牌发展的“加速度”。

仪式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随后香港元正集团为在场合作伙伴赠送了精致的“元正好茶”高铁专列限量版模型。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元正好茶首发列车上,香港元正集团向列车乘客赠送了新品好茶——元正·唐宋元明清升级版正山小种,一路好茶相伴,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称赞。

2002年-2018年,元正品牌十六载,品牌战略全新出发,元正好茶高铁专列的成功启动,标志着元正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元正好茶高铁专列贯穿中国南北,全面覆盖中国重要经济省区,更是纵跨全国重要茶产区,可以更好的宣传中国茶文化。

在元正好茶高铁专列,从广播报站、玻璃门贴、行李架,到LED滚动显示屏、头枕片、小桌板、海报到外车身彩贴全面覆盖,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有机组合,进一步加深视觉感染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茶文化,了解元正好茶。

除高铁专列外,元正还签约了央视、高速等媒体平台,通过强大的品牌升级战略,扩大品牌发展格局,聚焦品牌内涵深度,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爱茶者带来更多匠心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