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山堂璀璨2019启航盛典,开启美好新一年

发布时间:2018-12-24 14: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2月22日,骏眉时代∙共启未来——正山堂璀璨2019启航盛典暨正山堂名山∙林飞应白茶首届战略伙伴峰会于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700多位正山堂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在辞旧迎新之际,总结2018年,展望美好的2019年。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先生、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先生等协会领导也莅临了本次盛典并为本次盛典做开幕致辞。陈会长极大肯定了正山堂这些年主动承担起大企责任,推动中国红茶经济的发展。也表示将继续支持与欢迎正山堂,弘扬中国茶文化,推动中国红茶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中国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018年,对正山堂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正山堂执行董事张赛林张总回顾总结了正山堂2018年的品牌大事,“正山堂牵头制定的《骏眉红茶》团体标准终于制定发布,正山堂布局了8年的新产品体系——骏眉中国也已全面上市,属于中国红茶的骏眉时代已经到来了。”

“骏眉中国”的诞生处于顺应时势利好的消费背景,骏眉中国项目企划设计总监胡裕大老师也为全国的合作伙伴们重点推介了骏眉中国产品体系,也在现场留下骏眉中国3.0版本即将发布的悬念。

在热烈的氛围和声声祝福中,正山堂普安红公司总经理罗绍江先生作为产区代表上台,为我们讲述了他与骏眉中国的故事。

从2010年开始,正山堂通过骏眉工艺输出,从源头把控全国红茶优质产区,规范高端红茶制作标准,使全国产茶省份拥有以金骏眉为代表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骏眉红茶。公司充分发挥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帮助当地茶农顺利实现经济大幅增收。

本次盛典也是正山堂旗下子公司——正山堂名山∙林飞应白茶首届战略伙伴峰会,名山茶业品牌讲师蔡坤城先生为现场嘉宾们阐述了林飞应白茶的发展部署。

名山茶业总经理、正山堂优秀元老经销商王洪波表示:“2018年,林飞应白茶能在全国开花结果,离不开各位领导、经销商、伙伴们的大力支持”。并为现场7位优秀经销商代表和5家品牌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授牌仪式。

连接着中国山水人文、历史渊源与当代风貌的中国茶,以各种方式和美学姿态融入我们的生活。茶艺、茶歌、茶舞,便都是展示茶之艺术美的美学方式。

正山堂旗下各品牌也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特等奖是正山堂品牌提供的价值9999元的十周年纪念金骏眉一份,由3位幸运嘉宾获得。现场载歌载舞,气氛十分热烈。

在盛典晚宴上,各位朋友觥筹交错、把酒言欢,全场宾客共同举杯,敬我们辉煌的过往和璀璨的明天,畅想未来,铸就非凡。

伴随着欢乐的歌曲、舞蹈,本次正山堂璀璨2019启航盛典也落下了帷幕,但属于正山堂的璀璨2019才刚刚启航......2019年,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