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眉中国香飘郑州,展望更好的2019!

发布时间:2019-01-02 11:09: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2月29日,正山堂·骏眉中国品鉴会-郑州站成功举办。

此次品鉴会由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河南华澳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河南甘春堂实业有限公司、郑州云心茶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茶人和文化届KOL、河南省茶艺协会成员单位、河南省茶叶商会成员单位等来宾参加了此次品鉴会。

北方冬季零下摄氏度,各位爱茶之人齐聚郑州,热启一壶壶骏眉中国。

正山堂执行董事张赛林为此次品鉴会致辞,张总表示:大家手上的这杯骏眉中国,以工艺突破了金骏眉产区产能的限制问题,是一款有工艺、有规模、有生态、有标准、有情怀的红茶,引领中国红茶向5G时代迈进,带领全国红茶产业走向辉煌和复兴。

现场的来宾品尝着一杯杯带有花香、果香的骏眉中国红茶,正山堂总经理林寅上台,为大家讲解骏眉中国的研发初衷和发展轨迹,林总表示:金骏眉,代表正山小种红茶最高标准的工艺,而骏眉中国,则清楚梳理了中国整个红茶行业市场,在金骏眉的基础上,把中国红茶带入一个新时代。

2005年,正山堂始创金骏眉,打造红茶的清饮典范,鼎踞中国红茶界;

2010年,正山堂以乡为单位,走遍全国各大优秀的茶产区,继续优中择优,精心筛选九大优质产区作为生产基地,并开始布局和输出骏眉工艺。

2010年-2018年,8年时间,2920天,正山堂金骏眉工艺,从武夷山走向了全国,带动各省红茶产区的蓬勃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生态经济。这也是为什么,骏眉中国为业界所认可的“是一款有情怀的茶”。

在氤氲的骏眉中国红茶醇香中,正山堂骏眉中国品牌策划总监胡裕大随着大家的欢迎掌声走上舞台致辞:为世界制作最好的红茶,是正山堂过去的目标,也是现在的目标、未来的目标,更是骏眉中国的目标!胡总为大家展示了骏眉中国2.0系列完整产品体系,也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期待,即2019年即将发布的骏眉中国3.0版本、骏眉中国尊享装和骏眉中国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珍藏版。

骏眉中国,推动中国名优红茶标准化,推动茶叶绿色经济和生态经济的发展,是一杯具备情怀与格局的红茶,它把金骏眉带动桐木茶产业发展、带动桐木茶农致富拓展到全国各大茶区,为贫困茶区的致富贡献力量。

借用来宾对正山堂的评价:“正山堂,是一家有大格局、有家国情怀的企业。”所谓“传承红茶四百年”,是谓“家”;而代表行业标准,让中国红茶走向世界,则谓“国”。

骏眉中国:创新、融合、共赢

骏眉中国的创新,指的是工艺技术;融合,说的是九大产区的格局;共赢,则是最终目的。

其中,共赢有两个层面的意思。一是建立红茶产业生态链,让参与的每个节点都能有收获,比如茶农、政府、旅游、同行、经销商等;二是作为红茶行业标准的代表,骏眉中国将带领中国红茶走向世界,让国内红茶产业更大、更强,实现整个茶产业的共赢。

从骏眉中国的产区地图,就可以直观看到,正山堂骏眉中国采用中国红茶“黄金纬度带”上的优质茶青,同时,这些茶区多数地处我国“长江经济带”,具有无限潜力。

诚如之前骏眉中国新品发布会上,茶界专家所作的评价:骏眉中国,是红茶行业的鼎力之作,代表整个中国红茶产业的发展方向。

走遍世界,心归中国

这场骏眉中国品鉴会,融合中国传统茶道的展现形式,辅以茶道美学展演,品味中国传统之美。

中国茶、中国茶道与美学,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集嗅觉、味觉、听觉、视觉为一体,让大家在茶道文化和茶汤艺术的交流和鉴赏中,更深刻地走进骏眉中国的茶世界。

现场的资深茶人、茶行业同行感慨道:这些年,因为红茶而接触到的人和事、在茶行业里感知的温度,已经融入和伴随生活的点点滴滴,享受更加健康的茶与人生。

正山堂,作为传承红茶四百年、金骏眉创始企业,曾经参与起草、主导制定正山小种国家标准、金骏眉行业标准和骏眉红茶团体标准。多年来,正山堂稳健、和谐发展,在继续精准把控茶品质、茶品牌的同时,兼顾中国悠久红茶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我们持续在登机牌、楼宇LED、电梯和户外道闸等线下实体投放广告进行推广,也与央视、地方卫视、网络电台、电商平台等诸多线上网络实现合作,唱响中国红茶的好声音。

正山堂,放眼全球的视野,一步一脚印的本土化执行,走遍世界,仍然心归中国。持续打造具有使命感与影响力的中国红茶文化,为复兴中国红茶不断践行和努力,有担当,勇奋斗,从起点,到未来,正山堂的骏眉红茶之路,一直不断在行进!

在国盛茶兴的今天,我们一起携手往前,茶行业2019年的明天必将更好!和谐共赢,共创辉煌,骏眉中国,共启未来,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