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山堂走进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浓情满溢

发布时间:2019-01-02 17:22: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2月27日,2018平安传承俱乐部走进大使馆系列之南美洲的圣诞&新年节庆活动,在哥伦比亚驻华大使馆欢乐举行,正山堂作为高端红茶产品提供商及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这个连缀着家庭、友谊和欢乐的日子里,正山堂倾情助力,为参加活动的嘉宾准备了金骏眉、野茶、骏眉中国等多款正山堂高品质红茶。

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秘书方冰先生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哥伦比亚具有南美特色的圣诞节与新年习俗。据悉,圣诞季前夕,哥伦比亚举国进入到圣诞节的装扮期,圣诞节灯光璀璨夺目,这期间也会举行烟花表演等诸多庆祝活动,传达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而在中国,有朋自远方来,都会奉上一杯香茗,这是习俗,也是礼仪。此次特别设立茶歇,也是对常驻中国的哥伦比亚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一个友好的问候与慰藉。

圣诞节作为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随着文化传播进入中国,为许多中国人所喜爱。而中国的茶文化,也深刻影响到世界各国。世界红茶鼻祖正山小种在武夷山桐木关诞生,后流传于世,方才有红茶漂洋过海而成世界统饮名茶。因红茶的兴盛,逐渐发展成为影响世人生活的下午茶风尚。正山堂作为正山小种红茶的传承者与复兴者,以传播中华茶文化为己任,致力“为全世界制作最好的红茶“,希望让更多人感受红茶之美,体验健康生活。

无需语言相通,文化便能搭起沟通的桥梁。在哥伦比亚大使馆商务处、出口及旅游顾问安娜女士的介绍中,来宾一边畅想哥伦比亚的文化及旅游特色,一边品味正山堂高端红茶,感受两种不同文化的美妙与乐趣,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哥伦比亚是世界闻名的“咖啡王国”,这个国家的咖啡文化深厚浓郁,人们喝咖啡更是如同中国人喝茶,一日三餐,时刻少不了。活动现场,也弥漫着咖啡的醇香。哥伦比亚的咖啡,中国的茶,都是世界顶尖、影响深远、为两国人民引以为傲的物产及文化,可以称之为两国的“国饮“了。

正山堂具有四百多年的红茶历史文化与制作技艺传承,并不断创新,研发高端红茶金骏眉,树立清饮红茶典范,并建立骏眉中国产品体系。活动现场,宾客对正山堂提供的红茶赞叹不已,喝完咖啡品红茶,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新年将至,正山堂祝愿世界各地的人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正山堂也会认真做好茶,为更多人提供健康的高品质红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