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正山堂骏眉中国首场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11:07: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2019年1月1日,正山堂·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店开业典礼暨骏眉中国品鉴会在北京举行。总参工程兵学院原政委孙之贵将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沙工程兵学院原政委赵先春将军、总后勤军事经济学院原副院长蔡宜乔将军、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李培隽先生、正山堂友人慕囯平夫妇、王永江先生等嘉宾参加了品鉴会活动。

蔡宜乔将军向正山堂日坛店总经理陆龙赠送了书法作品,对新店开业表示祝贺!

此次品鉴会,从会场布置到互动设置,每个细节都经过精心安排。素雅的鲜花、悠远的茶香,与整个茶室融为一体,浪漫与高雅弥漫在整个空间,让人仿佛瞬间置身茶之梦境。在培训师引导下,嘉宾们通过180秒的静心,心随境迁,境随心转。

正山堂培训师向各位来宾讲解了九大经典产区的茶叶特色。正山堂历时八年,走遍中国核心茶叶产区,以金骏眉创新工艺,带动红茶产业升级。骏眉中国,有规模、有工艺、有品质,是正山茶人的智慧结晶。茶友陈武熙感叹地说道:“这是第一次这么系统了解红茶产区,第一次这么专业的审评红茶,感觉正山堂的工艺非常棒,能够将九大产区的原料研发成骏眉中国,非常了不起。”王永江老师现场撰联:“眉芽贵比金,细雨幽滋名岭秀;汤色温如珀,轻烟淡绕古堂春。”用楹联作品,表达自己对正山堂红茶的认识。

为了让嘉宾们更好地了解每一款茶,品鉴会现场特地设置了“猜茶”体验区,最终范永斌等4位茶友成功闯关成功,赢得“猜茶状元”。

正山堂·北京日坛店是集茶文化交流、茶叶展销为一体,在设计方面以新中式为特色元素,形成“温暖、悠闲、舒适”的茶室风格,为北京茶友们带来全新的生活空间和生活方式,不断为幸福生活赋能。

正山堂·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店新店开业,欢迎您莅临品鉴!

门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E18正山堂

品鉴热线:400-100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