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横峰县积极开展个税宣传 为民纳税惠民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1-11 | 责编: 雷卫腾

“我们尊重你的每一个梦想,从尊重每一种劳动所得开始”,这不仅是个税改革公益广告《见证》中的台词,也是江西横峰税务部门推进个税改革宣传的“座右铭”。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相继制作了《奋斗时代》、《你需要》、《见证》等个税宣传片,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稳定有序的浓厚改革氛围,横峰县税务局结合个税改革工作,深入宣传改革视频,在个税改革宣传的深度、广度和精度上下功夫、动真格、出实招。

1月9日,该局召开个税App操作及专项附加扣除办法培训会。会上,税务干部向参会的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详细介绍了个税改革系列公益广告,深情讲述改革情怀,积极宣传惠民“红包”,从情感深处号召纳税人拥护、参与、投身个税改革中。与此同时,该局积极利用纳税人微信群、税企QQ群、政府工作群、办税服务厅显示屏等平台,转发视频链接,全面宣传个税改革并推广个税App,实现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和税务部门实时良性互动,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从“体验者”到“参与者”的变化,争取做到正面影响最大化,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确保个税改革平稳落地。

据了解,通过多种形式、多方渠道的宣传,个税改革系列公益广告在该局播放观看超过1500人次,广大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普遍认为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能有效地帮助大家了解税收政策,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