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孤寡老人,正山堂公益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0:5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1月19日上午,新春年货爱心捐赠仪式暨茶文化文创集市活动在福建省人民剧院正式举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帮助孤寡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指导下,福建省人民剧场联合福建省茶业协会、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福州市慈善总会、军门社区举办了本次活动。

正山堂茶业公司携旗下子品牌大力参与支持本次爱心公益捐赠活动,福建省相关政府领导现场为孤寡老人代表送上正山堂赞助的茶叶等爱心年货,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团圆的春节,用爱心感染爱心,传递温暖。

福建省文旅厅等领导为老人代表送去爱心年货

老人们开心领取爱心年货

“孤寡老人”,是一个不起眼的群体,但或许其中就有你我最亲近的人,或许病痛的折磨只是他们生活中的插曲,无人问津的寂寞和“被遗弃”的孤独感才是最大的伤害。每个人都会老去,莫让黄昏变凄凉。

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千百年来,中华儿女也用自己的言行不断充实、丰富着敬老思想。正山堂尽己绵薄之力为这些孤寡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另一方面,也是以身作则,希望用自身的力量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这个特殊的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帮助。

爱心无止境,奉献正当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肩负责任,反哺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