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衔代表沈阳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12 15:5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衔代表沈阳在巴黎亲切交流,就进一步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一同参加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举办的猪年春节招待会。

龙宇翔(右一)与沈阳

龙宇翔向沈阳和全体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人员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以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为己任,多年来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交往密切,双方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希望中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继续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工作,进一步促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文化、教育、体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出贡献。

龙宇翔(左一)向沈阳赠送香木海黑茶

沈阳高度赞扬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多年来在国际文化传播领域的杰出成就和巨大贡献,并表示一定继续大力支持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各项工作。他说,很高兴看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教育、科学和文化方面的国际合作,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希望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掘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摄影: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