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视察中华善德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11:4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名誉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的陪同下视察中华善德网。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听取工作汇报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听取了中华善德网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工作汇报。

中华善德网成立两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以善德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现代演绎与国际传播”这一基本定位,发力原创内容生产与传播,网站融媒体矩阵总点击量达到1062万人次。搭建平台做好项目运营,在国内建立了9个省/市级运营中心,海外建立了法国运营中心。成功启动了“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国有家谱》大型纪录片、“善德企业中国行”等项目,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中法文化论坛”。联合主办了“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参与主办“全球华语金曲奖”,首设最高奖“善德风尚奖”。此外,还积极参与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慰问驻香港部队、驻澳门部队等活动。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成立以来,作为中国体育改革的探索者,广泛整合海外优质资源,厉兵秣马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中国冰球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模式,取得了切实长足的进步,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贡献。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左)与龙宇翔在中华善德网演播厅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对中华善德网弘扬以善德精神为核心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为发展中国冰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出现了可喜的变化,中华善德网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结合本职工作,在各自的领域充分发挥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现场

龙宇翔对中华善德网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名誉主席的要求,团结务实,克难奋进,推动2019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表示,新的一年,中华善德网力争网站全年综合点击量突破2000万人次。重点完成《善德文化》理论体系的构建,搭建“善原村”公益组织平台,推进企业、艺术、公益、医疗这几个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领域崇德向善,形成良好的社会生态环境,促进健康发展。重点打造《国有家谱》100集(百家姓)文化纪录片项目、《中国梦》歌曲(奋斗版)、56个民族代表人士同唱《善德之歌》、“善德企业全球行”、“善德企业中国行”等项目,继续推进“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活动。

昆仑鸿星文化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敖萌表示,昆仑鸿星将及时向国内外选拔储备人才,引进国际高品质联赛,科学搭配球员,对焦冬奥会冰球竞技目标,训练保障水平,整合市场资源,搭建比赛平台,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

合影

中华善德网副董事长张嘉佳、总编辑冯文正、常务副总裁刘晶等参加汇报会。(摄影:万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