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对华特使陈国伟到访中华善德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08:0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雨

2月19日,马来西亚国会议员、对华特使陈国伟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的陪同下到访中华善德网。

image.png

会谈

龙宇翔对陈国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先后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友好往来。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为传播好以善德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特成立了“中华善德网”。期待通过特使的这次交流,能够推动中国优秀文化在马来西亚传播。

image.png

陈国伟一行观看中华善德网项目宣传片

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介绍情况。中华善德网成立两年来,紧紧围绕“以善德文化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现代演绎与国际传播”这一基本定位,发力原创内容生产与传播,逐渐在海内外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搭建平台做好项目运营,在国内建立了9个省/市级运营中心,海外建立了法国运营中心。面向全球成功启动了“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国有家谱》大型纪录片、“善德企业全球行”等项目,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中法文化论坛”。联合主办了“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参与主办“全球华语金曲奖”,首设最高奖“善德风尚奖”。

image.png

陈国伟(左)与龙宇翔在中华善德网演播厅合影

陈国伟对龙宇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华善德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对网站启动的“善原村”公益组织平台建设、《国有家谱》100集(百家姓)文化纪录片拍摄、“善德企业全球行”等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说,马来西亚也是一个十分重视文化的国家,作为对华特使,愿为两国文化交流与传播做出贡献,推动两国之间开展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image.png

合影

陈国伟特使夫人何佩懃,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会长、拿督翁清玉,沙巴中华大会堂会长、丹斯里吴添泉,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中央理事、拿督黄振兴等一同到访。(摄影:万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