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深入汉川市沉湖镇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7: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3月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常务副主席艾米尔赴湖北汉川市沉湖镇,出席精准扶贫项目福顺大道启动仪式。

龙宇翔致辞

这条道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新疆杜氏集团董事长杜顺华爱心捐赠修建,全长约8.4公里,包含五座桥、一座涵洞,投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将惠及沿线村落近1.5万人的出行,解决了当地学生上学难的问题,为近万亩基本农田生产提供生产便利。它作为沉湖镇赵家湾、魏夹村、柳柯村、石剅村新的交通要道,对村民的生产生活将起到重要的帮助。

汉川市市委副书记方超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积极组织国内外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为老少边穷地区及泰国、尼泊尔、缅甸等周边国家捐资援建爱心学校和捐资助学,为贫困地区医院捐献医疗设备,为西藏、新疆、贵州、青海、云南、四川、甘肃、湖南、河北等30多个受灾地区捐资捐物。

杜顺华讲话

龙宇翔表示,福顺乡村道路这样的精准扶贫项目给当地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为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将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龙宇翔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中来,帮助贫困地区和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脱贫致富,为促进贫困地区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

杜顺华说,搞好精准扶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疆杜氏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帮助贫苦地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

汉川市市委书记李先乔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和新疆杜氏集团的爱心奉献,表示要奋发努力,带领干部群众打好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