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正山堂•巴东红,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03-06 10:38: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3月4日,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巴东县城投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开发“巴东红”,并组建“湖北正山堂巴东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巴东茶业再添新军,实现历史性突破,正山堂巴东红即将开启新征程。

巴东县县委书记单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世奎,副县长雷玉龙参加签约仪式。

巴山茶园生态环境

据了解,签约后,巴东县城投公司与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新公司,确定新公司名称为“湖北正山堂巴东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

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9月在巴东采样试制红茶,样茶色香味俱佳,品质好。2018年1月16日,巴东县人民政府与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开发巴东红加工协议》,公司于2018年3月21日正式入驻官渡口镇红花岭工业园,加工红茶。公司先后在溪丘湾、东瀼口、沿渡河等乡镇收购鲜叶2万余斤,生产干茶5千余斤,产值240万元,开发了“正山堂 •巴东红”“锦绣中国红”“元正•巴东秘境”等系列红茶产品,深受消费者亲睐。

巴东红实拍

县委书记单艳平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巴东红茶及巴东红茶企业正式诞生,对于巴东茶叶产业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前景可期。同时要求,要迅速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规定,把公司组建到位,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进行运作;做好春茶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生产车间、设备、人员、资金及时到位;进一步抓好市场拓展、开发工作,打造管理好品牌,有效融合正山堂和巴东郡贡茶之间的联系;各相关县直部门,要立足推进茶叶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造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