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地埋式垃圾分类系统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10日,2019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环卫与市政设施及清洗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展馆举办。在参展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企业中,深圳本土优秀环保企业迈睿环境凭借景观地埋式垃圾分类系统脱颖而出。

 image.png

深圳市迈睿迈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农展馆参展

本次展会由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主办,作为环卫行业中的国际性大型展会,此前已成功举办19届。

 image.png

迈睿环境董事长张君如接受采访

深圳市迈睿迈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君如介绍,在城市环境与环卫工作中,垃圾分类处理一直是重点和难点,尤其是闹市区及小型社区中所配备的垃圾收运设备,常常无法满足行人或居民的垃圾处理需求,容易形成垃圾堆积的情形,时间稍长即会散发较为浓重的臭味,对周围居民造成困扰。

针对这一问题,迈睿环境引入了来自瑞士的景观地埋式垃圾收集系统。这一系统将垃圾收运设备“埋入”地下,节约了土地资源之余,也能避免垃圾堆积的不美观,当垃圾需要清运时,垃圾桶将由升降台升到地面处理。系统所需的垃圾桶及相应运送设备,都可沿用现有的传统垃圾箱、垃圾车,无需另外配备。

 image.png

景观地埋式垃圾收集系统

为了满足城市中不同区域的不同需求,迈睿环境还提供了面向狭小空间垃圾收运的景观地埋式垃圾桶和面向较大型的住宅开发区或中央垃圾收集站的景观地埋式垃圾站,完全解决了长期困扰城市的老大难问题。

 image.png

景观地埋式垃圾收集系统

此外,迈睿环境还自主研发了公共区域垃圾收集设备“IBIN”,将传统的垃圾桶升级换代,加入智能系统,融入了物联、自动化、人机交互、通讯、便捷管理等功能,垃圾收纳情况可实时反馈至环卫管理平台,外观上亦更加时尚美观,使垃圾分类处理设施真正融于城市,服务城市。

 image.png

目前,迈睿环境的景观地埋式分类垃圾收集设备在瑞士、迪拜、挪威等地投入使用,在国内已有深圳福田区、龙华区、大鹏新区、北京朝阳区、上海浦东新区使用,受到广泛好评。大大节约了土地资源,为环境整洁提供更优质的设施。

迈睿环境成立于2015年,是环境科技领域的专业供应商,秉承“创新为核,技术为本”的研发理念,旨在“促进环境健康,服务美丽中国”。自成立以来,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不断潜心研究,不断进取,已与世界一流的环保企业法国苏伊士(Suez)环境集团、瑞士Villiger公司、芬兰Ductor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国家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正在向着国内顶级技术的目标迈进。

提起2019年公司发展,张君如自信的说,2018年12月,迈睿环境与中华善德网携手,正式加入善德企业联盟。“善德企业”这一富含公信力和美誉度的品牌标志,将成为迈睿环境的新名片。迈睿环境也将继续秉承:速度、担当、靠谱的价值观,为更多的城市服务。

 image.png

迈睿环境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善德企业联盟是中华善德网基于“善德”文化体系、“善原村”公益组织构建的全球性企业联盟组织。旨在聚集一批视产品质量为生命、视企业信誉为根本的善德企业,共建善德品牌联合体。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发展,“中国品牌”逐渐形成广泛的国际影响力。然而,在取得较大成就的同时,商业诚信缺失、产品质量等问题也较为突出,市场对国产品牌的认可度不高,在商业领域中形成了消费者与商家之间的信任危机。为强化企业品牌市场认可度,提升中国品牌形象,中华善德网向社会各界发起善德企业联盟。

今后,迈睿环境将继续在绿色环保领域深耕,运用创新的技术与管理手段,促进环境健康,服务美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