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武《汉字书写三九训练法“8字规律”》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4月11日,黄斌武研究成果《汉字书写三九训练法“8字规律”》巨幅宣传海报登陆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在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展现企业的品牌形象。每年千万商业精英汇集于此,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商业核心和知名财富地标。历来都是世界顶级优秀公司的秀场。

 image.png

2017年5月10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image.png

纳斯达克大屏幕位于纽约时代广场,这里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汇聚了商业精英和眼球流量,更因为纳斯达克本身是资本市场的交易所代表,为商界关注。黄斌武研究成果《汉字书写三九训练法“8字规律”》此次为了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为根本,传承初心之志,创造艺术之美,立足书法本体,唱好主旋律;将自己的品牌形象投放到纳斯达克大屏幕,紧跟时代的步伐,向世界传播中国品牌。

黄斌武——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教育培训中心书法教育教授、东莞市虎门中学一级美术教师黄斌武一直致力于规范汉字书写的教育、宣传、推广、普及和提高;黄老师在教学中发现学生写的字自己有时候都无法辨认的现象越来越突出、普遍,于是潜心研究解决学生汉字规范书写的问题,并在2014年9月黄斌武研究成果《汉字书写三九训练法“8字规律”》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全国书写书法教育学科领域唯一获奖项目;黄斌武老师先后获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产业联盟“让爱有家”特聘专家,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一五” 规划课题主持人,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讲师团讲师等荣誉称号;《黄斌武“8字规律”楷书技法》内容被摘入“第四届广东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广东省职业教育院校学生硬笔书写技能大赛”;第一届、第二届“粤港澳中小学校硬笔书法精英赛”试卷作为规定书写内容之一。其书画作品参加国内、国际大赛获奖20多次;出版专著8部,为高等职业教育主编《硬笔书法教程》教材。先后得到了书法界权威的鼓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副主席、广东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刘胄人为《黄斌武“8字规律”》题写书名。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为《黄斌武“每画3练 框形12写”》 题写了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