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常德市领导座谈“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16:1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1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北京会见湖南省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德汉一行,就推广常德优质农副产品、举办“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为家乡办事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龙宇翔介绍,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与130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往来,同时,也为家乡发展与建设提供了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龙宇翔表示,常德作为“鱼米之乡”,茶叶、柑橘、葡萄、米粉等农副产品质量优良,有条件走出去,重点要做到包装精美,不仅要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风味,而且要根据国际标准合理定重,便于携带,使之成为外宣的标志符号。要讲究推介方法,邀请各国使节、农林牧各领域专家,充分发挥农业委员会的作用,科学布局,让推介真正落地。要充分利用国家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合理利用有关方面的优质资源,加强与实力雄厚的在京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美食大会、寻找明星大咖代言以及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大力支持“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希望家乡建设得更美好、更繁荣、更兴旺。

 image.png

龙宇翔(右)与龚德汉

龚德汉非常感谢龙宇翔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龚德汉介绍,常德农副产品在长沙、深圳等城市的推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关企业的积极性高涨,首都北京具有更为广阔的市场,常德市委市政府决定重点做好“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北京行”活动,希望本次活动在规格和规模方面能有质的飞跃。龚德汉表示,将按照龙宇翔执行主席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方案,持续跟踪对接,确保常德品牌在北京的推介活动取得实效,圆满成功。

 image.pn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副主席艾米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农林环保委员会秘书长阮希玮,常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朝君、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李百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郭劲夫、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副局长徐郁平等参加座谈。

(摄影:万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