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夏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7: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东夏教育致力于弘扬东方智慧,传播中华文化,传承爱国精神,传递家国情怀,复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更多的人重新认识并应用古今圣贤的智慧去找到解决生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扰的方向和方法。

东夏教育创建于2016年,主要开展各种规模的爱国孝亲活动、祭祖、红色报恩研学、亲子教育、女性教育等以“爱国、孝道、奉献、传承家风家训、弘扬红色文化”等为主题的公益课程,并结合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image.png

东夏教育用两年多的时间,足迹遍布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40多个城市、直辖县(截至20192月),活动参与人数达几万人,线上辐射人数达上百万人。活动让人们懂得感恩祖国,建立文化自信,重燃爱国热情,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得感恩父母祖宗,重视孝道,传承圣贤东方智慧,和成千上万人一同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通过让大家重新认识生命,了解“生命的根”是国家、是父母祖宗,从古圣先贤的东方智慧中了悟生命的真谛、教育的真谛、家庭幸福和谐的真谛,使得无数人的生活压力得到释放和缓解,帮助他们找到解决生命中问题和困扰的方向和方法。我们的生命中出现家庭、事业、亲子教育、财富等各种问题和困扰,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升起感恩心,不明白生命的依靠就是国家、就是父母祖宗,没有传承祖先的智慧,不懂得运用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精华和智慧。活动引导大家找回生命的根,从祖先的智慧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找到了信心、找到了方向和方法,让无数家庭点亮生命之光,让无数人认识到爱国孝道的重要意义并学会落地践行的方法,将爱国孝道精神带回家,用到实处。

 image.png

东夏教育注重团建、党建工作,未来将积极申请建立党支部。持续加强对党和国家政策的学习和落实工作。

东夏教育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开展跨国文化交流活动,愿望未来通过更多的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加深各国之间的友谊,达到合作共赢;更重要的是,要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出国门,弘扬到世界每个国家,让世界人民共享中华民族大智慧的红利,促进世界大同,促进和平友爱,增强中华民族自信,共圆中国梦,共创命运共同体,共创美好星球!

四海之内皆兄弟,世界人民血脉交融,天下一家亲。中华5000年文明属于全世界,需要世界人民一起去守护与传承,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

image.png

东夏教育得以快速成长,离不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志工。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传承并弘扬我们祖先流传下来的优秀文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传承爱国精神、传播孝道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望自己的付出能让国家、让世界更加美好!

 image.png

东夏教育要脚踏实地,要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的背后是强大的祖国,我们的每一步都要在祖国的指引下走好,时刻都不能忘记初心。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我们热爱的祖国,没有祖国就没有我们。东夏教育要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时刻感恩祖国,感谢党和国家的指引让我们走在光明的大道上!我们要守护好优秀的中华文化并把它传播到全国乃至全世界。东夏教育的未来不仅仅是东夏的未来,也是千千万万愿意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的仁人志士的未来。愿望更多人,和我们一道,传承和弘扬爱国孝道精神,传播东方智慧,传递家国情怀,共同做中华文化的守护者。

我们愿与党和国家永远一心,同频同步,也愿与全社会更多个人和团体共同合作,携手共进,共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