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聂静伟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聂老师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以中华传统中医知识作为调理、指导方向,结合传统国学文化修心养德,从而做到早防早治,达到全民健康的美好愿景。面向全国搜索新闻题材线索。根据光明网、凤凰网、人民日报、百度百科、酷狗音乐、qq音乐等新闻娱乐载体,搜索到聂静伟(惠州市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人)宇宙语神乐,扶正经络无极的传奇人物。

 image.png

聂静伟女士自幼对传统文化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父亲曾是东北三省武术冠军,外家拳高手,中国武术协会会员,聂静伟女士自幼跟随学习,热爱中医传统文化,为此不断钻研人体神经、脉络、穴位、各器官和人体整体结构。经过30多年的积淀,终在2015年将所学知识进行系统化、科学化的整合,自成一体。开创了本源内功养生禅——无极。在之后的日子里,为了实现“弘扬民族文化”,唤醒“灵魂”,以德养心,打造全民身心健康的愿景,聂静伟女士录制了“唤醒灵魂”宇宙语神乐——《羲娲视天》。同年为了在全国范围内普及《神乐》《无极》,让全国各地人民真正得享身心健康、生活幸福。聂静伟女士于2016年9月成立了惠州市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此,聂静伟女士先后录制《九天玄女》《道德经》《妈妈别走》《大悲咒》《观音心咒》等60多首神乐,在全国各地广结善缘。并在全国各地进行走访宣讲,结识了数以万计渴望得到身心健康,向往生活幸福的朋友。

 image.png

之后《神乐》《无极》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喷涌式的强烈凡响。据悉,聂静伟女士又专研出“无极灌顶点穴”健康模式,帮助他人快速打通经络,修成无极。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全国设立200家“神乐无极体验馆”,让更多人通过聆听宇宙语神乐自悟,修炼无极全面激发身体健康机能,快速改善亚健康,重新回归幸福美好生活。真正实现唤醒“灵魂”,打造全民身心健康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