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什马特科会谈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4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来华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俄罗斯总统特别代表什马特科在北京会谈,双方就加强在文化、教育、经贸、体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将在年内组织中俄艺术家进行文艺交流和演出,为中俄人民呈现最好的艺术。

 image.png

龙宇翔向什马特科赠送昆仑鸿星冰球队队服

龙宇翔对什马特科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呈现更加积极的发展势头,进入高水平、大发展的新时代,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给中俄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最好的平台和机会,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加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和传播的重要窗口,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发展中俄友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中俄在文化、教育、经贸、体育、冰球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并将在年内带领代表团访问俄罗斯进行文艺演出和冰球比赛,并邀请俄罗斯艺术家到中国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和冰球比赛,双方共同举办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和冰球赛事。

 image.png

龙宇翔向什马特科赠送香木海黑茶

什马特科对龙宇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俄中双方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合作,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经贸、体育和电影电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加深两国的传统友谊。同时,热烈欢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访问俄罗斯,与俄罗斯的艺术家和冰球俱乐部进行交流,为俄罗斯人民带去中国的优秀文化和精彩的冰球比赛。(刘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