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泰国国会议员威七雅乐上将会谈

发布时间:2019-05-31 18:4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楚丹

5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泰国国会议员威七雅乐上将在曼谷会谈,双方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国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龙宇翔向威七雅乐赠送和平徽宝

威七雅乐向龙宇翔赠送礼品

龙宇翔对威七上将长期以来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频繁交流,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促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信任。泰国是中国的好邻居,好伙伴,积极响应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共识,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了巨大力量。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期待与泰国以及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龙宇翔向威七雅乐赠送香木海黑茶

合影

威七上将对龙宇翔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感谢龙主席带领医学和文艺代表团来到泰国,为泰国的医学工作者与中国医学专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泰国人民带来如此精彩的演出,让泰国人民有机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期待龙主席带领代表团再次来访,为泰国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国文化,为泰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