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会谈

发布时间:2019-06-03 11:5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5月2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在曼谷会谈,就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在文化、经贸、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

龙宇翔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爱新觉罗·恒焱书法作品

 image.png

龙宇翔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中外珐琅《锦绣如意》富贵尊

龙宇翔对披尼•扎禄颂巴的热情接待和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泰两国是友好邻邦,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加强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泰建交44周年,此次带领代表团访问泰国,举办中泰健康文化经贸论坛,演出中国传统戏剧“刘三姐”,通过举办这些活动,进一步促进中泰民心相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非常重视与泰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泰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中泰伙伴关系新的局面,共同推动亚洲乃至世界经济的繁荣发展。

 image.png

披尼•扎禄颂巴向龙宇翔赠送礼品

 image.png

龙宇翔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香木海黑茶

披尼•扎禄颂巴对龙宇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泰中友好关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泰国王室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与中国的交流与友谊,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作为泰中友好的使者,从成立至今,始终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保持长效合作机制,近年来,两国通过互派留学生、举办中泰拳王争霸赛等活动不断加深交往,两国人民的友谊也日渐加深。今年正值泰中建交44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务实合作,让泰中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