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代表团与岗卡市市长奥斯凯瑞·奥维宁和企业代表会谈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芬兰时间6月12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带领代表团访问岗卡市,并与岗卡市市长奥斯凯瑞·奥维宁和企业代表进行会谈,就垃圾处理、循环经济、职业教育、新区规划与建设、旅游业、食品业、VR技术、智能监测镜头、家具业等各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image.png

龙宇翔向奥斯凯瑞•奥维宁赠送香木海黑茶

岗卡市市长奥斯凯瑞·奥维宁对龙宇翔及其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岗卡市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说,岗卡市距离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很近,是芬兰发展第二快的区域。岗卡市与坦佩雷市在公共交通、垃圾处理、废水处理等领域有着密切合作,并且将在两个大区的交界地带开发新区,已规划出用地,目前正在招商引资的阶段,非常欢迎感兴趣的中国企业来岗卡市投资建厂。在职业教育方面也有合作,坦佩雷职业学院的第二大校区就在岗卡市,共设置了11个专业。另外,岗卡市也在积极发展旅游业,岗卡市有400多个天然湖泊,有茂密的自然森林,以及新鲜的空气和优质的水资源,并且治安环境非常好,相信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岗卡市非常期待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合作,欢迎龙宇翔执行主席带领中国的企业前来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image.png

奥斯凯瑞•奥维宁向龙宇翔赠送礼品

龙宇翔对奥斯凯瑞·奥维宁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芬两国历来友好,最近几年,两国高层互访频繁。2019年是中芬冬季运动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与芬兰的小丑俱乐部进行过多次比赛,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年将有更多的合作活动。芬兰在垃圾处理、国际教育和职业教育、循环经济,以及高科技领域有着领先的理念和技术,希望能与芬兰合作,将这些先进的科技和理念引进到中国,为人民带去更多幸福感。中国的民族品牌加多宝凉茶,融合了传统中医的特殊配方,是非常有益健康的软饮料,希望能与岗卡市进一步讨论,建立可行、互惠的合作模式。另外,西安高新区正在高速发展,可以与岗卡市新区建立合作,引进优质项目,共同探讨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龙宇翔感谢奥斯凯瑞·奥维宁市长的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岗卡市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image.png

合影

随后,来自岗卡市的5家企业代表向代表团展示了其产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和现状,涉及领域包括食品业、VR技术、智能检测镜头、新型显微镜头和家具业等领域。这几家企业代表均表示有意愿与中方合作,一起探讨合作模式。

岗卡市经济发展局局长佩维·库西瓦拉,加多宝集团、西安高新区、上海帝仪科技有限公司、书米国际教育的代表一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