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中华淮海经济区徐州联络站开展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5 16:30: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吴继芳  |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6月2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嵇绍莹,携同黄顺森林健以及书画家毕研顺尹子菁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主编吴仕鹏、文明中华国际交流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吴高一行来到文明中华淮海经济区徐州联络部进行文化交流及指导。徐州市政协张主席国华集团董事长孙继忠徐州李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阳、徐州著名书法家张世业、华敬福、温新华、李营、王浩等参加活动并进行会谈。

    image.png

在此次两地的文化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文明中华淮海经济区徐州联络站日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宝贵的建议,并表示要不断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精髓和底蕴,结合时代要求传承弘扬,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4日,两地书法家进行了书法文化交流纷纷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寓意深刻、满含祝福的书法精品,共同祝愿文明中华淮海经济区徐州联络站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激励文明中华淮海经济区不断创新,和谐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是有着60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彭祖文化、两汉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南北文化的交融、集萃之地“楚韵汉风、南秀北雄”是徐州最为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质。通过此次文化交流,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联络站的工作人员坚信,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文明中华国际交流委员会的指导下努力提升淮海经济区的文化软实力为己任,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辐射带动传播中华文化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促进淮海经济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作者:吴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