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第三届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招待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11:3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7月4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北京举行祝贺第三届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招待会。

 image.png

吴昌德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珐琅作品《八方来福》

 image.png

唐天标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书法家陈跃丰作品

 image.png

龙宇翔向学员赠送礼品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吴昌德对第三届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表示祝贺并赠送礼品。

 image.png

龙宇翔致辞

龙宇翔对第三届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毕业表示祝贺。他说,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在多个领域全方位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有多个项目在泰国落户。披尼主席是我们的老朋友,多次带领代表团来华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峰会和亚洲文明对话等重大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也多次访问泰国,受到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在新的时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更加紧密的推动中泰一家亲,增进彼此的友谊。欢迎泰国政府官员来华学习、访问和观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定做好接待和保障工作,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回国后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最后,祝代表团一行万事顺意,祝中泰友谊万古长青。

 image.png

披尼•扎禄颂巴致辞

披尼·扎禄颂巴主席感谢龙宇翔主席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以及为促进中泰关系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今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泰中建交44周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如此巨大的发展,如今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他受邀将参加十月一日的盛大阅兵仪式。71日,他受邀参加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举行的中泰建交44周年庆祝活动,庆祝活动非常成功,充分展示了泰中之间兄弟般的友谊。他说,泰中两国的友谊有着悠久的历史,从郑和下西洋时期就开始了,一直延续至今。此次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顺利毕业,希望学员们回国以后传播中国文化,促进泰中友谊。

 image.png

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两位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泰中两国政府,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泰中两国人民服务。

 image.png

张天甫演唱歌曲《丝路金桥》

 image.png

李澔轩演唱歌曲《我的太阳》

 image.png

唐瑞泽演唱歌曲《花儿那么红》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原第一副主席唐天标、顾问李运之,原总政治部秘书长李凤山,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泰国地方管理机构协会会长威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张宗银、嵇绍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副主席陈彬,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委员沃拉查、勇塔纳、吉拉蓬、宋通、乐鹏、颂萨、颂杰,第三届泰国政府公务员汉语培训班的学员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红星艺术团、爱心残疾人艺术团为招待会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