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之美,大爱绽放”—2019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京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8 11:36: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左起:亚军王琰 冠军周春平 季军沈志)

7月6日晚上,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世纪来美术馆和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办的国际知名公益赛事“2019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喜庆堂婚礼庄园的阳光房隆重举行,现场汇聚了数百名爱心人士为这些聋人青年助阵。

 image.png

(左起:亚军任佳佳 冠军徐曼 季军许娇)

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Miss-Mister Deaf World)创立于2001年,是由世界聋人联盟发起组织的全球性赛事,每年在捷克的布拉格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都吸引近70个国家参与,2016年是赛事首次进入中国,“让有声世界领略无声世界的生命之美,让无声世界感受有声世界的人本关爱”是中国组委会主席刘传江先生提出的理念

 image.png

(大赛主席刘传江先生致辞)

刘传江先生说:平时我们一说到残疾人,总是一种凄凄惨惨戚戚的调子,我们这一次就是要把他们当中积极乐观、阳光灿烂并且美轮美奂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他们或许失聪失语,但他们依旧有勇气站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示他们的美与勇气。我们常说:上帝为他们关上一扇门,一定会为他们开一扇窗希望他们能够在舞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青春和骄傲。大赛评委会主席、名模苏西和2018中国先生刘秋实担纲选手的赛前训练。

 image.png

(选手在展示西装与旗袍)

据悉,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因其独特而又浓厚的公益性质被北京铭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眼看中,该集团董事长葛家铭先生本着企业家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加上集团全球独家发售乌克兰具有八百七十年历史的“天鹅湖”葡萄酒独特的品牌文化和人文,这次牵手2019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总决赛,正好和集团的公益主张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image.png

(选手在展示晚礼服)

经过旗袍、晚礼服展示后评委会评选出2019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三甲、全国十强以及大赛各个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才艺金奖,超模金奖,魅力天使奖),最终,19号沈志11号王琰17号周春平获得了男子组三甲,而女子组冠亚军则有28号徐曼31号任佳佳、24号许娇获得,大赛组委会主席刘传江先生、中文卫视台台长袁勇和世纪来美术馆馆长吴刚、铭博集团董事长葛家铭、亚太美皇后刘小源和大赛评委会主席、名模苏西及著名时装设计师成昊、著名书画家张若古为获得三甲的选手颁奖。

 image.png

(选手在展示旗袍之美)

据悉,新出炉的两位中国冠军周春平徐曼将即刻启程,代表祖国出征在南非举办的全球总决赛,我们预祝他们一路平安,早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