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玉兰副会长拜会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

发布时间:2019-07-09 16:21: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7月8日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副会长邱玉兰一行来到缅甸驻华大使馆,拜会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和缅甸商务参赞杜雪心欣吴女士。

 image.png

邱玉兰副会长向吴帝林翁大使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充分利用云南区位优势,发挥国际商会组织职能,先后召开了中国南亚商务论坛论坛、中国东南亚商务论坛和滇池合作澜湄论坛。论坛的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引起了广泛的共鸣,对推动中国同在南亚、东南亚和澜湄国家的商业贸易往来和交流起到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新华卫视东南亚中心对充分发挥媒体宣传作用,对相关活动尤其是中缅两国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先后多次带领商协会组织团体出访缅甸,对缅甸进行投资考察。

缅甸驻华大使吴帝林翁对邱玉兰副会长的到访和对推动中缅两国商务交往的付出表示感谢,吴大使说澜湄合作是在李克强总理的倡议下建立的合作,作为一条天然纽带,澜沧江—湄公河将中国、泰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六国紧密相连。机制启动以来,六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澜湄模式,澜湄合作已成为次区域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新机制之一。

image.png

缅甸商务参赞杜雪欣吴代表大使馆向邱玉兰副会长赠送了礼物,并邀请邱玉兰发挥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协调组织职能,继续关注缅甸,多带领企业到缅甸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