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桂社区开展暑期系列活动之好习惯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19-07-10 17:0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万祥坤  |  责任编辑:信子维

良好的书写姿势一生受益,为了帮助社区青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7月10日下午,合肥金桂社区关工委联合计生、妇联和老少活动家园开展了“好习惯伴我成长——正确握笔”主题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安徽省书法协会书法名家李浩先生主讲。老师先带领孩子们欣赏优秀的书法作品,让老师们感受书法的魅力。接着,李老师结合案例阐述了书写坐姿、握笔姿势对孩子的身体、学习发展的深远影响,充分体现出养成正确书写习惯的重要性。接着,李老师从端正坐姿、握笔姿势等方面为孩子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示范,并组织孩子进行现场练习,还耐心地对们一一指导。在培训中,老师反复强调,孩子错误的书写姿势一旦养成就很难纠正,因此应该早日培养正确的书写姿势。

image.png

  此次活动现场孩子们也抱着极高地热情参与学习,主动进行正确书写姿势的练习,虚心接受李老师的指导。(万祥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