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第四届宗亲代表大会——暨姓氏文化交流会在深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9 15:3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7月29日上午8时许,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第四届宗亲代表大会暨姓氏文化交流会议程在深圳市宝安区安蒂娅美兰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球600多位丘(邱)氏宗亲名代表出席会议。

 image.png

这是中华丘(邱)氏家族辉煌历史上的又一盛事。600多名宗亲代表共聚一堂,共商中华丘(邱)氏的发展大计,传承姓氏文化,再创丘(邱)氏辉煌,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大会总结了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第三届七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肯定了邱家儒会长对总会所作的贡献。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总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总会第四届领导人。

 image.png

经过全场600多名宗亲代表的投票选举,大会全票通过邱家儒宗亲为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会终身荣誉会长!全票通过邱福源为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会第四届总会会长、总会理事长!全票通过邱春来为中华丘(邱)氏宗亲联谊会第四届总会秘书长!

 image.png

常务副会长:邱景河、邱天台、丘振良、邱文益、邱钊忠、丘明、邱锦龙、邱经忠、邱小沣、邱俊欣、邱华洲、邱志华(广东)、邱绍华、邱昭阳、邱保兵、邱清培、邱建筑、邱国龙、邱毅、邱永利、邱春来、邱少寅、邱新航、邱玉兰、邱让华、丘建强、邱祥坤、邱建伟(河南)、邱模、邱锦彪、邱寻、邱德璋、邱保平、邱国鹭、邱娣兵、邱远明、邱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