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兆锦会长会见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东盟委员会秘书长邱玉兰女士

发布时间:2019-08-21 15:5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8月20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海外合作委员会会长、中非经济贸易工作委员会会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一带一路”非洲研究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联合国国际合作协调局(NGO)副局长黄兆锦会见了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东盟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副会长邱玉兰女士一行。

 image.png

邱玉兰女士向黄兆锦会长介绍了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东盟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的基本情况。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是云南省委领导的联系国内外工商界的重要社团组织,是云南省政府落实推进省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和经贸投资促进合作的重要团体。邱玉兰女士想借此次拜访的机会与委员会形成合作,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image.png

黄兆锦会长为邱玉兰女士描绘了中非合作的美好蓝图,并对邱玉兰女士意愿引领云南企业走进非洲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黄兆锦会长表示会全力支持邱玉兰副会长的工作,委员会与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东盟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携手共进,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努力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前进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