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海选昆明赛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7 16:4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里飘香入城来,魅力辣妈、美丽春城,2019年8月25日。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海选昆明赛区在云南昆明学院的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昆明赛区承办方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对大赛进行充分的准备和组织,吸引了来自全国268位优秀辣妈参加,赛前进行了各项集训,在本次海选中赛出了高水平,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与赞赏。

 image.png

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主席刘双琼女士、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常务主席丁方来先生、世界旅游辣妈全球组委会主席叶君求先生、 世界旅游辣妈协会常务会长刘春艳女士出席本次大赛。

 image.png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是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通过大赛对选手严格的筛选及全面的打造、选拔出“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积极向上”的优秀辣妈!本届大赛的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昆明赛区优秀选手将会获得“修身管家”赞助参加2020年美国好莱坞奥斯卡的颁奖盛典。通过大赛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这个时尚领域中,促进了全国美业向着更高品质的发展,带动了社会女性对美和生活的热爱追求,同时作为大赛的东道主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更是把云南当地的民族特色、历史文化、融入到了赛事中,宣传云南美,为云南旅游业镶上一颗璀璨的钻石。谱写中国梦云南新篇章。

 image.png

华丽的晚装、优雅的旗袍、传统的民族服饰、自信的比基尼、选手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服饰纷纷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男高音歌唱家昆明学院鲁林教授对本次大赛中一位来自文山州71岁的选手做出了积极评价:“在人生中,不管我们以何种身份与年龄,在面对生活都能做到积极阳光,追求梦想,这就是一种最值得鼓励的美”。

image.png

  一支《华尔兹》舞蹈拉开了下午的序幕,随着海选的深入,选手们为大赛呈现了众多精彩的节目, 绚丽的灯光,丰富的舞美,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各评委老师在中途也进行了简短即兴表演,更是将赛事推向了高潮。

 image.png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主席刘双琼女士在致辞中讲到“本届大赛结合了上一届的赛事经验,在赛事组各方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选手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要感谢为本次大赛提供帮助的所有单位及老师朋友们,每位女性都在赛事中积极的追寻美丽,超越自己为实现人生梦想在努力成长,看到选手们积极排练学习,其中有很多感动的故事,祝愿所有的选手都能在舞台上精彩绽放,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所有姐妹共同携手,把这份追求美丽自信的精神发扬光大,让人人更美,让生活更美。全球组委会主席叶君求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昆明赛区的承办非常火热,同时大赛的评委都是来自文化艺术届相当专业的导师,通过评委老师专业的指导,能更有利于选手们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学习和发挥,也表达了对本次昆明赛区承办方的高度赞赏,祝愿辣妈们都能赛出好成绩,最终走进好莱坞。

 image.png

最后由参加复训的辣妈们带来的《私人定制服装秀》拉下了海选的序幕。嘉宾们为入围半决赛的辣妈们颁发了入围证书,并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来自四川西昌的2018届昆明总冠军涂梦娇女士告诉记者,大赛对她的改变尤为明显,最大收获是学会了享受舞台和生活。“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云南曲靖的选手李艳女士已是第二次参加辣妈大赛,她坦言,原来自己是一个胆小怯懦的人,不敢在公共场合表达自己观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收获了满满的自信。

 

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今年是第二次举办,承办方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通过举办世界旅游辣妈大赛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组委会授予“修身管家”为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唯一指定身材打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