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新疆疏附县艾日克贝西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16:00: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为进一步支持南疆脱贫攻坚事业,做好公益扶贫,9月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主办的“情暖惠民”爱心捐赠活动,在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举行。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一行10人共同为艾日克贝西村困难群众赠送粮油等慰问品,并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黄绍炜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来到艾日克贝西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勉励贫困群众树立自立自强信念,增强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表示,公益扶贫可以带动社会各阶层人士参与到公益扶贫事业中来,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力量,将为新疆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情系边疆,多次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新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支持新疆的建设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