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规划部主任贾里德·穆罕默德

发布时间:2019-09-17 16:51: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9月13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规划部主任贾里德·穆罕默德在北京会谈,双方就文化艺术、人工智能、女童教育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龙宇翔(左)与贾里德·穆罕默德

龙宇翔对贾里德·穆罕默德主任到访北京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自2017年以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教科文组织在巴黎总部,摩洛哥马拉喀什等地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今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工作,特别是为非洲等发展中国家的女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通过深化双方在女童教育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发展中国家教育、文化、科技、体育等事业的进步;为增进世界各国人民的福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image.png

龙宇翔向贾里德•穆罕默德赠送黑茶

贾里德·穆罕默德主任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他高度肯定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国际文化交流领域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对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在文化、教育、科技、体育等方面的帮助。穆罕默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文化交流、女童教育、科技发展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合作推动实现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曾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