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万科龙队获得2019/2020赛季北京主场揭幕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0: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0月9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与俄罗斯石化队在北京首钢冰球馆进行2019/2020赛季的主场揭幕战,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副主任孙远富和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共同出席开球仪式。

 image.png

龙宇翔(中)、孙远富(左二)、赵文(右二)共同开球

本场比赛共有9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万科龙队在首节比赛通过两次多打少一马当先,尽管石化队在第三节扳回一球,但万科龙队最终还是以2-1获胜,顺利获得北京主场揭幕战的开门红。

 image.png

精彩比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万科龙队一上来就展现了积极的精神面貌,通过逼抢迫使石化队球员犯规,万科龙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一次多打少机会。建安在5打4中的射门打中门柱,米勒在蓝线外得球后从左路直入石化队攻区破门,万科龙队在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就处于领先。本节比赛即将进行到一半时,石化球员延误比赛犯规下场,万科龙队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多打少刚刚进行了12秒,米勒就在蓝线处大力射门,门前的布雷顺势将球垫入球门,万科龙队随之2-0领先石化队。在第二节比赛时,石化队经过调整后对万科龙队大门发动大举进攻,再加上建安击打犯规下场,万科龙队一上来就陷入了被动。好在后防球员表现出色,赫鲁贝克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双方进入到第三节比赛石化队扳回一球,但最终比分锁定在2-1,万科龙队获北京首胜。

 image.png

精彩比赛

2016年6月25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在中俄两国元首见证下成立并签署协议加入俄罗斯大陆冰球联盟(KHL)。三年多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冬奥会、发展冰雪运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昆仑鸿星以促进在北京冬奥会取得佳绩、加速提升国内冰球运动整体水平、助推“一带一路”国际体育文化交流为使命,正快速成长为国际一流的冰球职业俱乐部与体育品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副主席吴昌德,顾问李运之,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司亮一同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