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免费健康查体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 时间: 2019-10-16 | 责编: 信子维

  日前,天津市文明办联合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天津康复疗养中心为天津市历届全国和天津市道德模范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作为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体检活动得到了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天津康复疗养中心的大力支持,中心始终秉承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优良传统,把关爱道德模范、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开设道德模范免费健康查体专场,开设绿色通道,精心选派多名一线专家细心检查诊断,努力为道德模范高质量查体提供周到服务和坚实保障,赢得了道德模范们由衷的感谢。

  长期以来,天津市文明办采用多种形式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邀请道德模范出席重大节庆庆典,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帮扶等活动,树立起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