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出席韩国驻华使馆国庆日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1:1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钼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0月16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应邀出席韩国驻华使馆国庆日招待会,并与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亲切交流。

 image.png

龙宇翔表示,很高兴出席韩国国庆日招待会,中韩是友好邻邦,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稳步向前。加强中韩友好合作符合历史潮流,也是两国人心所向。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先后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友好往来。多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韩国各界友好交往,多次派代表团到韩国访问,与韩国在文化、教育、体育、科技、经贸等领域进行友好合作,进一步增进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今年还将在韩国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等活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要积极开展人文交流、巩固中韩民间友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与韩国各界朋友加强沟通,加强务实合作,不断巩固中韩友好的民意基础。

张夏成欢迎龙宇翔出席韩国国庆日招待会活动,他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引领下,韩中关系发展势头喜人。韩方愿同中方加强交往,推进各领域对话合作。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促进韩中文化交流合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促进韩中关系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招待会上,韩国艺术家进行了“四物游艺”、伽倻琴演奏等韩国传统歌舞表演,展示韩国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