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加多宝·学子情”在石门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0:58: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0 月 18 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加多宝·学子情”捐助及中国网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湖南省石门县湘北职业中专学校举行,200 万爱心款物惠及贫困家庭学子和学校。

 image.png

龙宇翔致辞

 image.png

邓碧波讲话

 image.png

艾米尔讲话

 image.png

吴高讲话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在捐赠仪式上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为促进贫困地区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做出重要贡献。此次“加多宝•学子情”活动走进石门,也是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的精准扶贫尽一份力量。龙宇翔表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地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努力。

 image.png

加多宝集团捐赠

 image.png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捐赠

 image.png

颁发证书

加多宝集团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向石门县教育基金会捐赠贫困大学生助学金 100万元,帮助200名家庭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通过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向石门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 100 万元图书。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代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讲话,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优秀人才。

 image.png

学生代表发言

石门县委副书记邓碧波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受助学生代表林明华感谢“加多宝•学子情”让他圆梦大学,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image.pn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李运之、艺术总监盛和泰,爱心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杜顺华,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石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金生、政协主席陈云谋等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