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莫桑比克举办“双手合十•情暖莫桑”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6:58: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0月21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组织、优蓝安保与金象建材有限公司举办的物资捐助活动作为“双手合十•情暖莫桑”的首场公益活动在莫桑比克楠普拉省楠普拉市隆重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上千名莫桑比克当地居民接受了此次活动的援助物资,大家非常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慷慨捐赠,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与莫桑比克人民的友好感情,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份兄弟情谊。

今年,莫桑比克受飓风影响,导致近300万人受灾,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曾在第一时间向莫桑比克灾区捐赠100吨粮食,为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和灾后重建提供了重要保障。

 image.png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执行主任徐锡奇表示,中国与莫桑比克有着兄弟加同志的友情,是中非友好关系的典范。明年是中莫建交45周年,为巩固中莫人民友谊,促进民心相通,打造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在莫桑比克举办以“双手合十•情暖莫桑”为主题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莫桑比克海外中心副主任程铭,莫桑比克楠普拉省省长代表、国家救灾委员会楠普拉负责人Inacio cheriha、地区长官FARUK SATAR 等参加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