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8: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0月28日到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精神自觉,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结合中心工作对学习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心各部办委、各联络部和特派员高度重视,通过观看电视、网络、报刊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龙宇翔在学习后表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