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特色化志愿服务 爱洒童心助成长

来源: 扬州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1-12 | 责编: 信子维

扬州市交警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组织小学生学习交通指挥旗语。

  2019年11月8日,江苏省扬州市文汇街道心益志愿者协会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举行成立仪式。该协会众多志愿服务队针对辖区广大青少年儿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助力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据悉,该协会组织的志愿者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将面向广大未成年人开展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特色化的高质量志愿服务活动。(扬州日报 庄文斌摄)

扬州市厨师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指导孩子们学习扬州炒饭的制作方法。

扬州市小学生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品尝自己动手参与制作的菜肴。

扬州市木工专业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向孩子们传授传统木工技艺。

扬州市交警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向孩子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

扬州市园艺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向孩子们传授扬派盆景的制作技艺。

扬州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指导孩子们学习救护技能。

扬州市科技志愿者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内,指导孩子们学习无人机操作飞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