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龙翔高复助高考生圆大学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03 | 责编: 信子维

高中教育历来都是被人们所重视的一个教育阶段,它关系着一个孩子的未来,让学生通过一种学习氛围的长期熏陶来形成持久的学习兴趣,变被动灌输为主动探索,甚至使学生在个性专长方面尽早发掘出潜力,对高中学生将来做出合理的学业、职业规划,找到自身的成长点非常关键。素质教育不仅仅是多开几节音乐、舞蹈课,更重要的还是如何提高学生在课堂上的素质,因为学生大部分时间是在课堂。“示范性高中师资力量相对较,应该承担更多的开创性的教学研究工作。”示范性高中的教师素质也应发挥辐射效应,这个示范不是攀比升学率、获奖率,而是“为人师表”的一种展示。“做一名有教育理想追求、有积极的人生态度、有火热的爱的教师,道德性与学术性并举,应成为所有老师的职业理念。”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是2008年经合肥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高考复读学校,是高考报名点,在全省范围内招收应、历届高三学生(含艺体生、高二升高三的新生)。

 image.png

学校总部坐落在合肥市阜阳北路421号,现有学生1400多人,独立校园,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无缝隙24小时管理,教学楼、学生公寓、超市、食堂、浴室、洗衣房、公用电话、运动场所等一应俱全,教室、寝室都有格力空调,寝室内有卫生间,24小时有热水。也可陪读,有宾馆式住宿。

 image.png

三孝口校区坐落在合肥市三孝口廻龙桥路1号,小班制教学;学校拥有学生公寓、食堂;可走读,也可寄宿;宾馆式住宿。

学校办学宗旨:“让普通生考二本,让中等生进一本,让尖子生上名牌高校”学校以“成绩才是硬道理,高分方显真英雄”为办学理念,坚持“低分高出、高分优出”的办学原则,走“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求生存,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的办学思路。

学校拥有一支特级教师领衔的高素质、高水平、团结奋进、师资稳定的中青年专职师资队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教学成果显著:从2009年到2017年连续9年高考取得骄人的成绩。

 image.png

2011年黄某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2013年我校理科生胡俊、文科生於丹茗被北京大学录取;理科生钱鹏被清华大学录取后;2014年我校文科生武飞宇被清华大学录取;另外还有张宇骥、陈可、赵玉娟、吴寒倩4人录取复旦大学,岳鑫、吴庆两人录取上海外国语大学,张晨辰、陶明生录取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刚、祝兵2人录取中山大学、丁博汉录取同济大学、杜莉莉厦门大学等等,我校有2000余人被名牌重点高校录取。

  多年的办学成果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我校被评为"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合肥高复领军品牌"、"影响安徽的金品质教育机构"、"合肥民办优质学校",荣获"省城优秀民办教育创新奖"、"安徽教育培训行业突出贡献单位"、"民办教育金口碑金质奖"。2009至2018年连续9年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办学单位"。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自2008年办学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多年,在这十多年的时间里学校始终坚持“让普通生考二本,让中等生进一本,让尖子生上名校”的办学宗旨,依据高复生群体的心理需求、学业状况实施科学合理的教育培养计划,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学生们考虑。并且学校独创的“五全式”管理: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全方位、全员化管理。用全体龙翔人的爱心、操心、费心换取家长放心、省心、安心,让每一位龙翔学子全心、静心、精心投入学习,在科学规范的管理下健康成长。

 image.png

十一年间,届届传颂着丑小鸭变为白天鹅的佳话。在这里,千余名学子跨入重点名校,圆了心中的梦想。合肥龙翔高复学校不遗余力为学生们的梦想领跑和助推,不断推进从“心”出发、以“教”入手、以“学”固本等措施要求的严格落实。而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帮助每一位龙翔学子实现更高的理想。(作者/陆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