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不寒 因为有爱:肇庆网友动情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来源: 肇庆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05 | 责编: 信子维

  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志愿者背后有着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肇庆文明网开展“#寻觅你 我身边的志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网友推荐志愿者的故事,回忆当志愿者的酸甜苦辣,讲述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初衷,在网络上掀起了有爱的分享热潮。

  @陈华丽:通过做志愿者与别人交流,我的性格变得开朗多了。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我也收获了友谊、团结、喜悦和勇气! 

  @黄泳棋:十分自豪可以成为一名志愿者,希望志愿事业可以花开锦绣,越办越好,为美丽肇庆带来更多能量! 

  @WWWANGXXXIULLLING:让文明之花开遍城市的每个角落,让爱心之树枝繁叶茂。愿我们用小小的行动,给社会带来更大力量。

  @晓桐:志愿者就是以生命影响生命,这个大家庭很温暖,我爱这个大家庭。 

  @D_Etta:挥洒汗水,收获快乐;我为志愿,自愿为人。我愿成为一名快乐的志愿者,尽己所能,服务社会。


  @煤图饺子:我们单位常常举行一些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清洁卫生……参与了这么多的活动,总觉得自己从内心深处受到了感化、洗涤了心灵。


  @下一站更好fine:肇庆这些年的变化,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烈日下,交通志愿者执勤指挥交通,各位党员志愿者深入各个岗位,社区志愿者进户为居民办实事……千言万语说不尽,肇庆因为你们而更加精彩! 

  @最美绿道:志愿者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挥洒汗水装扮大美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曾几何时坚不摧:“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志愿者们为山里的学子提供着知识养分,扶持孩子们一步一步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更宽广的世界。



  @暗黑之火:“绿骑传爱心”的志愿者常骑自行车穿街过巷,看见环卫工人及有需要帮助的人就会送上爱心餐及水等物资。他们说看见环卫工人露出笑容的那一瞬间,自己也感到特别高兴。 

  @butterfly:从事志愿活动十年了,用恒心换得快乐,用行动传递温暖。有一个“初心”我从来没忘记,那就是:服务社会,帮助别人。


  @levan酱酱:到了12月,过年的气息就越来越近了,让我想起了每年的“暖流行动”。在服务区里,志愿者们为行人免费提供食品、应急药品、取暖烘干设备,并提供摩托车维修等服务,用他们的力量温暖大家的返程路。


 

  @花中君子:还记得摩托车队回家的感人画面吗?不知不觉已经参加“暖流行动”四年了,每一次都让我有不一样的感受,感受着团圆的期盼、志愿者的坚守、心灵的滋润。

  @向左走向右走:回家路上,总有无形的牵挂陪伴游子踏过艰辛。肇庆“暖流行动”志愿者的耐心、细心、爱心,总能清晰印在我脑海。

     

  志愿者用生命温暖生命,为肇庆的建设燃烧自己的青春,肇庆也因志愿者的存在而更加美好。志愿路上,我们坚定传承、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