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静伟女士荣膺“中国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0 16:47: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image.png

2019年12月1日由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民族产业高峰论坛暨自主品牌与创新发展峰会”在北京召开。农业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尹成杰﹔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国家发改委正司级研究员宋承敏﹔工信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局长、巡视员赵忠抗﹔科技部火炬中心原党委书记张序国﹔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范知宇﹔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主任渠东升﹔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民营经济分会会长梁宏林﹔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徐洁﹔惠州市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医之根发掘人、守护者聂静伟女士受邀出席。对于出席此次会议。300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企业家出席本次论坛。

image.png


image.png

  讨论会重点,如何振兴中国民族产业品牌。民族产业中小企业如何发展。聂女士多有感触:“中医是中华民族的守护神,数千年来一直护佑中华民族,使中华儿女能够在神州大地不断繁衍生息。然近代以来中医却没落了,原因虽然有很多,但究其根本还是中医疗效与民众对它的期望不成正比,其疗效与古人相比相差太远。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中医把自己的根弄丢了。其实无论是“治未病”还是“治已病”并不难,其根源就在于人体经络穴位的真正奥秘——是谓“人体百节皆有灵”,古人早已有说。揭示人体经络的奥秘,传播扶正人体经络的方法,造福于人是她毕生的愿望”。

image.png


image.png

  聂静伟女士正是掌握了中医之根的奥秘,从而编排了一套快速扶正人体经络的动作以及点穴快速养人体元气的手法。通过扶正经络和点穴养元气,同时辅助大夫的医药、针灸等治疗手段,三年来调理了众多的亚健康或不健康的人,帮助他们身体恢复了健康机能。正是凭借在业内良好的口碑,从而被相关方所关注到,受邀出席此次中国民族产业高峰论坛——为所在健康养生行业的唯一受邀人。并荣膺“中国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人”称号,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亦获得“中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单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