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乡葡萄酒见证乌克兰驻华外交官代表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9-12-12 11:30: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日前,由《外交官》杂志联袂北京铭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与鹤共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外交官服装大赛在北京外交媒体中心落下帷幕,最终,乌克兰驻华外交官代表队夺冠,成为本大赛最大的赢家。

 image.png

铭博国际董事长葛家铭先生为冠军队乌克兰驻华外交官代表队颁奖合影

外交官大赛今年是第九个年头,每一年都吸引很多国家驻华外交官们的关注和参与。本届赛事主题是“家”,来自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外交官代表队参赛,用多姿多彩的表演展现自己国家民族服饰和文化。

 image.png

北京铭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家铭先生 

作为中国本的企业,北京铭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八零后董事长葛家铭先生一直坚持“立足本土,放眼国际”,公司除了从巴西、俄罗斯等国进口大豆、禽肉类等大宗贸易以外,又从乌克兰拿下了具有八百七十年酿造历史的“天鹅乡”葡萄酒的全球唯一销售代理权。

 image.png

名模苏西第二次担任外交官服装大赛评委

一百多年前,柴可夫斯基在天鹅湖畔品尝着“天鹅乡”葡萄酒为自己刚出生的外甥女创作了举世闻名的《天鹅湖》,而柴可夫斯基也因此成为了“天鹅乡”葡萄酒的永恒的精神形象代言人。

2019年,“天鹅乡”葡萄酒成为第九届外交官服装大赛唯一指定葡萄酒,8号晚上,“天鹅乡”葡萄酒见证了来自故乡的骄傲:乌克兰驻华外交官代表队获得第九届外交官服装大赛金奖!

 image.png

中国选美第一人刘传江先生再次担任评委团团长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之亲在于心相通”,在世界的舞台上,铭博国际和“天鹅乡”葡萄酒愿意和大家一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

image.png

大赛唯一指定葡萄酒:乌克兰天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