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北京举行欢迎泰国代表团访华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5:43: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2月2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欢迎由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带领的泰国代表团访华招待会。

 image.png

龙宇翔(右)与披尼•扎禄颂巴

 image.png

龙宇翔致辞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对代表团一行来华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 中泰两国一家亲,友谊深植人心,源远流长,在习近平总书记倡议的“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中,中泰两国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不断开花结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国家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曾多次接待来华访问的泰国代表团,也多次组织代表团访问泰国,积极开展文化、经贸、教育、医疗领域的交流合作,其成果之一便是在泰国家喻户晓的中国彩调歌舞剧《刘三姐》。在新的时期,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来华访问的代表团做好接待和保障工作,更好的促进民心相通,为中泰友谊添砖加瓦。

 image.png

披尼•扎禄颂巴致辞

披尼·扎禄颂巴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盛情款待表示衷心感激。他说,泰中之间兄弟般的友谊深厚而持久。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阻止中国的发展,各国都应当寻找机会与中国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此次泰国法政大学研修代表团成员来自泰国社会各个领域,定将成为泰中交往的友好使者,成为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中的重要支持力量。感谢龙宇翔执行主席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长期以来为促进泰中关系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愿一同为泰中友谊的万古长青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龙宇翔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礼品

 image.png

龙宇翔向披尼•扎禄颂巴赠送陈贵斌书法作品

 image.png

合影

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许昌才,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民·依买提、副主席陈彬,红星艺术团秘书长张锦洲,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代表性传承人罗藏旦巴,与来自泰国政府各界和泰国法政大学研修代表团共计100余人出席招待会。(汤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