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宇翔与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亲切交谈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1: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12月24日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在北京亲切交谈,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以色列加强在人文、体育、高科技与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

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天门飞雪茶

龙宇翔对何泽伟及夫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以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尤其是自2017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访华期间与习近平主席宣布建立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持续向好发展,这也将进一步推动中以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他说,应何泽伟大使邀请,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于明年组织代表团赴以色列交流访问,把中国最优秀的传统剧目搬上以色列的国家舞台,把中国最具特色的艺术和书画展览带给以色列人民。民心相通是一切交流合作的根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坚定不移地以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开展与以色列的交流互鉴,向以色列的电影电视制作、高科技产业与足球体育项目多取经,不断优化互利共赢模式,为各方务实合作构筑强有力的民意基础。

 image.png

龙宇翔向何泽伟赠送罗藏旦巴书法作品

何泽伟感谢龙宇翔的热情招待。他说,以中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多种形式的人文交流与合作将有效增进民众间的相互了解,深化相互友谊。愿抓住时代发展契机,创造、创新合作机会,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一起,为以中两国在人文、艺术、体育、高科技与经贸领域的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image.png

合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民·依买提,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热贡艺术代表性传承人罗藏旦巴一同参加。(汤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