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新疆莎车县开展慰问贫困户、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信子维

2019年12月3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在新疆莎车县恰热克镇库尔干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爱心帮扶送温暖”公益活动。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买·依民提代表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边疆困难群众在新年将至送去慰问与祝福。

 image.png

艾买·依民提走访慰问了50户贫困家庭,并向每户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他逐一详细询问了走访家庭的家庭收支、小孩上学及看病就医等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决心、增强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贫困户左热汗·托合提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老伴走后,家里就剩自己一人,村委会和莎车县纪委驻村“访惠聚”工作队的干部们一直为自己排忧解难,生活上处处体谅帮扶。感恩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一定跟着党好好干,争取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image.png

这是艾买·依民提每年在老少边穷地区倡导的众多公益活动之一。每次活动中,他都亲力亲为,不仅带领全家,而且发动周边企业家、爱心人士一起捐资捐物,支持地方精准扶贫,让爱心汇聚成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的强大合力。

多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爱心工作委员会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在老少边穷地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今后,将通过更多爱心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关爱,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引领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更广泛地凝聚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促进各民族团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